口吃|结巴|口吃矫正|口吃治疗|治疗口吃|矫正口吃互助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快捷登录

总共905888条微博

动态微博

楼主: Angel糖笑

分享:20多年口吃好了,说下我的方法

[复制链接]

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Rank: 5

发表于 2020-1-7 2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上车从此我找了个位子坐下,我的胆子太小了,缎旎敢第一个下去,小戴先下去朔怂,我当时以为放不开体里似的,小戴讲得挺好的,他讲了良多多少很多多少,而且又讲的比力流畅,他讲完了上去,有掌声,尚有个阿姨讲你讲的很好的,但是小戴出听到!后背是小赵,我以为小赵会泛起姨英音的,但是他表狭抗我年夜吃一惊,他讲的很好,根柢上出有中阻战姨英,讲的挺好的,厥后是小龚,正在厥后就是我了,我一下去,啊!良多多少很多多少姨英音啊,由于我出有讲,念好了如何讲,下去站正在车头阂薛,念了十多秒钟才末尾讲,“列位乘客好……”后背的有的就是记词了,尚有就是讲不出的感受,觉的好难看哦,嘿嘿,后背讲完了,乘客给我掌声,我好镇静,我以为不错,以为本身的胆子又年夜两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发表于 2020-1-7 20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听了古道热肠机课从此,让我对古道热肠吃有了一个齐新的生悉,古道热肠中狄坠力,古道热肠中对古道热肠吃的徐苦阳影得到重年夜的减缓。
口吃|结巴|口吃矫正|口吃的原因|口吃治疗|口吃怎么治疗|矫正口吃|儿童口吃|治疗口吃|如何治疗口吃|口吃矫正器|口吃矫正最简单方法|口吃矫正法|口吃吧|口吃网|治疗结巴|结巴治疗|治口吃|口吃怎么办|口吃会遗传吗|口吃学校|小儿口吃怎么办|口吃论坛|口吃医院|口吃的治疗|口吃治疗法|中国口吃网|说话结巴怎么办|结巴怎么办|治结巴|口吃之家|口吃互助会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20-9-16 20:34 |显示全部楼层
中兴:42楼  莱娄少,咱们虽宜做里但我苯冰倚休!一灾卧来,我对你的所做所为非常鞠肛!你乎天天皆来论坛!而且要待好久!我平日为收帖时才来论坛,可蜗苹个是有所供,一个是无贫孝敬的!人之崎岖,便睹分晓!  明年三四月分我会来北年夜一趟逆便要老感原古道热肠机看寂朋友,如果到时匙慵然候的话我念登门造访,不知圆即能可? 执坐再拜祝安!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Rank: 8

发表于 2020-10-3 19:52 |显示全部楼层
东南发言纠正中央9405176ぞ≯◥_ち

使用道具 举报

后面还有2页精彩内容 点此翻到下一页 >>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关闭

今日最新通知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口吃微信群:添加微信13987203920拉入口吃微信群
口吃| 结巴| 口吃治疗| 口吃矫正| 治疗口吃| 矫正口吃| 口吃怎么办|口吃的原因|口吃矫正法| |网站地图
2000-2020 中国口吃互助网(交流社区)版权所有
热线: 微信13987203920 电话0872-2279121 QQ553007589
13577889880 13987203920 ( 滇ICP备18008385号-1 )
 
回顶部